手機代言人殊死戰 五月天尬上阮經天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氣誰較夯?一比馬上見真章。

記者蔡孟修/台北報導

最近智慧型手機市場打得火熱,宏達電與韓國三星的殊死戰從產品到代言人都受到關注。對手新HTC ONE在五月天人氣的加持下氣勢如虹,而Samsung GALAXY S4自4月底正式開賣至今,台灣代言人由誰接棒卻是未知數。三星為了打造品牌形象衝買氣,5月16日終於宣布台灣Samsung GALAXY S4由小S與阮經天兩人代言。

▲三星今日正式舉辦GALAXY S4代言人揭曉記者會,為了突顯小S,阮經天兩位巨星風采,三星品牌大器打造原創舞台劇。(圖/業者提供)

商品請來明星代言已成為行銷的重要環節,以人氣衝買氣是行銷的手段之一,宏達電經歷一陣低迷後,推出新HTC ONE,並請來本土天王團體五月天代言,良好的形象加上勢不可擋的人氣成功為新HTC ONE打響名號,創下銷售佳績。但三星4月開賣至今卻未有代言人站台,面對對手來勢洶洶,5月16日終於宣布台灣Samsung GALAXY S4由阮經天與小S代言。

◄Samsung GALAXY S4 16日記者會。(圖/記者虞煥榮攝)

台灣三星電子表示,S系列智慧型手機是三星締造現今手機領導性地位的關鍵機種,就如同小S透過"S"塑造強烈的自我風格訂定綜藝天后身份,及阮經天以優異的演技拿下金馬影帝的頭銜。

鑑於兩位人在演藝事業的地位、忠於自我、重視家庭互動、體貼好友的生活態度、真誠的人格特質、以及健康清新的形象,與GALAXY S4「感應你心 生活知己」的產品個性相呼應,因此特別邀請小S、阮經天共同擔任代言人。三星也希望藉由兩位重量級藝人的超人氣,吸引更多喜愛流行娛樂的族群,共同體驗產品優勢、拉近好友距離,並讓GALAXY S4成為陪伴每位使用者的生活知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