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亨小傳 》洋溢復古、爵士風 引領時尚潮流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即將上映的《大亨小傳 》(The Great Gatsby)未演先轟動,在時尚圈掀起風潮。電影不僅找來大咖設計師Miuccia Prada與Catherine Martin設計戲服,還有珠寶商Tiffany & Co. 提供配飾,一股復古、爵士與金碧輝煌的氛圍,正席捲時尚圈。

▲2013電影《大亨小傳 》男女主角片中服飾復古奢華。(圖/達志影像)

Tiffany & Co.為「大亨小傳」推出Ziegfeld系列,創作靈感源於1920年代的Tiffany珠寶草圖,以珍珠、黑彩瑪瑙及純銀為元素,搭配流蘇、珍珠、雛菊等意象,設計多款珠寶髮飾、流蘇珍珠長鍊和吊墜式耳環等。

                             

▲Tiffany & Co. Ziegfeld系列的雛菊黑彩瑪瑙純銀戒指(左)與珍珠純銀戒指(右)。(圖/東方IC)

Ralph Lauren早在2012的春夏女裝,就以粉嫩絲質、繽紛碎花,加上羽毛裝飾,詮釋女主角黛西(Daisy)的嫵媚嬌弱。而Alberta Feretti 2012早秋,則以黑、紫、灰等色調營造女性神秘魅惑感,搭配蕾絲、皮草、亮片等的材質,詮釋小說作者筆下的貴族形象。Badgley Mischka 2013早春,則以前後任女主角為靈感,為兩位「黛西」設計出摩登氣息的女裝。

                                 

▲Badgley Mischka在2013紐約春夏時裝週,作品充滿復古風情。(圖/東方IC)

不只女裝,Ralph Lauren 2013春夏男裝,西裝背心的三件式穿搭、雙色拼接皮鞋,以及襯衫拼接白領口的設計,則較有1974年版本的《大亨小傳 》的味道。Hackett 2013春夏,則鎖定男主角深情形象,呈現男士經典西裝風格,打造英倫貴族時尚。而提供電影服裝的Brooks Brothers則順勢推出「The Great Gatsby」限量男裝系列。

★聲明: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