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面具衝路中央裝被撞 演技太差、駕駛懶得鳥

▲最瞎假車禍!戴面具假裝被撞,演技差。(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劉依晴、陳震隆/綜合報導

繼高雄助跑姊之後,大陸也出現非常絕的假車禍。一名戴著面具的女子,從內側車道跑到馬路中間。她張開雙手,尖叫一聲後就倒地不起,但車上駕駛完全沒打算下車查看,這名女子只好自己起身走人。

下雨天駕駛減速慢行,突然從內側車道衝出一名戴著面具的婦人,她張開雙手,全身呈大字型,尖叫後倒地不起。婦人很會裝,雙手不停抽搐假裝受傷,但是製造假車禍的手法太過拙劣,駕駛根本不打算下車查看。20秒過去,婦人演不下去了,乾脆起身拍拍屁股走人,但整個過程都被行車紀錄器拍了下來。

大陸把這些不肖份子的行為叫做「碰瓷」,就是故意靠近車輛,再以身體撞向引擎蓋或是擋風玻璃,企圖假裝受傷來敲詐醫療費。台灣也有一位助跑姐,自行跳上引擎蓋,打算賴在駕駛頭上,但明眼人都看得出來演技超差,堪稱是超瞎假車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