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老大隆乳當妓女 哥倫比亞越獄犯「站壁」被識破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逃避追捕,許多罪犯會以喬裝、易容來掩飾自己的真實身分,但這些伎倆在雷巴勒多(Giovanni Rebolledo)這名哥倫比亞(Colombia)黑幫老大面前,恐怕都是班門弄斧,或是說,就算你真的在其「面前」,即使是舊識,可能也認不出這是誰,因為逃獄後,他不僅隆乳、把自己打扮成女人,甚至還當起妓女。

▼你相信他的真實身分是黑幫老大嗎?(圖/翻攝自《紐約每日新聞》)

雷巴勒多是哥倫比亞首都波大市(Bogota)一個黑幫組織「洛斯塔帕斯」(Los Topos)的中堅份子,這個幫派專門派出年輕、外貌亮麗的女子在街上色誘有錢男性,等到他們上鉤後,就會被暴力、虐待等方式逼迫交出錢財。

2012年的一次掃黑行動中,洛斯塔帕斯的多名成員被警方逮捕,雷巴勒多也是其中之一,他因為綁架、搶劫、勒索、非法持有槍枝及毒品等罪,遭判處60年有期徒刑;但才蹲苦窯沒幾個月,他就成功逃獄。

因為不想再被送回監獄,雷巴勒多透過關係找到一名願意為他進行隆乳手術的醫生,甚至改名為羅莎琳達(Rosalinda),之後更索性前往北部沿海城市當起妓女,打算以這個新身分度過餘生。

成為妓女2個月後,身材高大、聲音低沉的雷巴勒多終究還是逃不過警方法眼,本月4日站在街上攬客時,被臨檢的員警發現其越獄犯身分。這起聽來既荒謬又不可思議的事件除了讓很多人震驚外,相信「羅莎琳達」的恩客們應該也會永生難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