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時捷男酒駕追撞計程車還打人 百司機看不下去痛毆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一名陳姓男保時捷車主日前酒駕發生車禍後,生氣地下車狠踹被他撞到的李姓計程車司機,目睹此景的其他司機氣憤難耐,「一call十、十call百」,半小時後現場聚集了近百輛計程車,他們除痛毆陳,還把他的車給砸毀(如下圖,翻攝自南都網)。


這起事件發生在8日凌晨2時30分,當時李姓司機車上還有兩名乘客,他行經一處十字路口時,突然遭保時捷由後方撞上,保時捷的車頭保險桿脫落、安全氣囊也彈開,接著陳下車凶惡地踹了李幾腳,甚至將他的頭打出血。

發洩之後陳本想駕車離開,沒想到保時捷無法發動,同時間現場已經來了許多計程車司機,他見狀想逃走,約10名司機趕緊追向前將其摔在地上;到了3時,約有百輛計程車聚集,他們不滿地認為難道開名車就可以隨便打人?計程車司機就活該被打?因而手腳並用「回擊」陳。

過了一會兒,交通警察來到現場,把陳帶上警車進行酒測,發現他已達到酒駕標準,但事情尚未結束,有越來越多計程車司機聚集,他們除了用腳踹、以東西砸保時捷外,還把啤酒倒進油箱中,警方於是派出防暴人員到現場,將近4時人群才解散,保時捷也被拖走。

深圳市交警局表示,已確認保時捷司機是酒駕,且發現他還涉嫌闖紅燈;至於陳和計程車司機們的行兇事件,警方也開始調查。

《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