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還是求婚?疑女子在廁所內雙膝下跪引人遐想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得我心癢癢...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只能看到一半的東西,往往因為充滿想像空間,反而讓人好奇,就像與全裸相比,很多男性對另一半若隱若現的性感穿著有更大興趣。近來香港網路討論區流傳著一張疑似「廁所求婚」的圖片,搞得看過的人無不心癢癢,更猜測廁所內是真在上演求婚記,還是其他讓人臉紅心跳的事。

香港高登討論區日前出現一篇名叫《看到廁所裡有人求婚,場面相當感人!!》的po文,文中僅有一張圖片(如下圖),看起來拍攝者應該是在廁所內「低角度」拍攝,被拍的主角有兩人,其中一人靠著牆面,另一人則面對他雙膝跪下,靠牆者不知是穿短褲、短裙或是根本沒穿,圖中只看得到他穿黑襪、黑鞋並露出一截小腿。


由於圖片看不到上半部,所以無法確認廁所內這兩人的性別和到底在做什麼事,但仍有網友針對標題並加入自己的猜測表示,很少看到是女方向男方求婚,而且還雙腳跪下;也有人笑說竟然是女生求婚,可見香港的剩女問題有多嚴重。

另外,還有網友直言,這張圖片的主角應該是正在上演「四角獸」;可是也有「清流者」認為,搞不好只是一個小朋友剛上完大號,媽媽正在幫他穿褲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