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奶 整不整形沒關係 九姑娘大方曬咪咪!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的名字叫咪咪


▲9名熱愛自己乳房的女子,勇敢的掀起上衣,秀出咪咪。(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項最新調查發現,每5個女人之中,就有一個人認為胸部是她身上最重要的部分。但許多英國女性人並不滿意她們的「事業線」;隆乳仍然是整形手術裡最受歡的。

根據「英國愛美整形醫生協會」(British Association of Aesthetic Plastic Surgeons.的數字指出,2012年完成的隆乳手術多達9,854宗。《好奶聖經》(Good Boob Bible)一書的共同作者瑪克沁希斯曼(Maxine Heasman),知道原因出在哪裡。

她說:「時尚觀念界定了理想乳房的大小和形狀、以及乳溝的深度。全世界的婦女都已成這些時尚觀念的奴隸。你對你的胸部的觀感如何,甚至會影響你的自尊心。

但這裡有9名熱愛自己乳房的女子,勇敢的女子,卻大方的掀起上衣,秀出她們的的乳房。不管是「純天然的」、加工過的、或是遭切除過僅留下痕跡的。因為她們都熱愛自己的乳房。你愛它,它就是美的、好的。你愛它,它(們)就存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