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京味文化之旅」 北京百人團體11日屏東獻藝

記者黃正忠/屏東報導

為慶祝母親節的到來,屏東市公所將於母親節前夕5月11日晚上7點半,在千禧公園舉辦一場來自北京百人團體演出的精彩歌舞、戲曲、雜耍、魔術表演,歡迎市民闔家前往欣賞這場難得一見的「京味文化之旅」。

「京味文化之旅」表演團隊,已連續來台舉辦13年演出,今年更破天荒邀請了60多位各領域的一流表演者,和各個藝術家協會的佼佼者,整團總人數達百人,規模之大堪稱是歷年之最。至於「京味文化之旅」此行演出交流的藝術類別包括音樂、舞蹈、戲曲、曲藝、雜技、國畫丹青、書法、魔術等等,而舞台演出者全係北京一流表演者擔綱,其中京劇、相聲、河北梆子散發濃濃的北京味。 魔術、雜技特絕演出,將挑戰你的眨眼次數;而嗩吶、琵琶及各式歌曲演唱,更將帶觀眾進入一個個不同層次的美麗境地,亦剛亦柔的曼妙舞姿更展現多樣超炫民族風。

這次來屏演出隨行的藝術家,將於11日上午9時,先至屏東美術館和屏東地區的藝文界人士,進行一場以文會友的「筆會」活動,由海峽兩岸的著名國畫大師和書法名家一起揮毫,也為屏東美術館再添美事一椿。 晚上7時30分則在千禧公園演出,正值母親節前夕,歡迎市民闔家陪同媽媽一起前往觀賞此難得一見的百人團體,更是集合各藝術表演於一堂的精彩藝術總匯。(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