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體育名主播 承認性侵13名未成年少女 或判終身監禁

BBC前體育主播、83歲的霍爾因性侵13名少女被捕。圖左及右為出面指證的兩名受害者:蘇珊哈里森與金姆萊特。(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BBC果真是性侵大本營?繼知名音樂主持人吉米薩維爾(Jimmy Savile)被揭發曾性侵多名少女後,如今又有一名高齡主播被揭發性侵罪行。

英國《每日電訊報》報導,英國廣播公司(BBC)體育節目前主播、83歲的資深足球評論員史都華霍爾(Stuart Hall)已承認曾性侵13名少女。他可能被判終身監禁。 

據悉,霍爾是上個月在法庭聽證會上認罪,但直到5月2日報導限制被取消後,此事才被公開。他的犯罪時間在1967年到1986年之間,時間橫跨20年,13名受害少女中最大的17歲,最小的只有9歲。 

霍爾猥褻9歲女孩一事發生在上世紀80年代,當時他把手伸進了小女孩的衣服裡。霍爾還曾親吻一名13歲女孩的嘴唇,告訴女孩:「這是另一種表示感謝的方式。」20世紀70年代,他曾在某場合撫摸一個16或17歲少女的胸部。

高齣83歲的霍爾本來以為他的罪行此生都可以瞞天過海,但其中兩名受害者:蘇珊哈里森 (Susan Harrison)與金姆萊特(Kim Wright)最近終於鼓起勇氣,放棄匿名的權利,挺身而出指證,終於揭發霍爾的惡行。

霍爾的律師艾利特(Crispin Aylett)表示:「被告希望透過我向受害者道歉。」霍爾之前曾堅決否認性侵罪行,稱這些指控是「虛假」和「惡意的」。

史都華霍爾已經結婚54年,有兩個孩子。作為最知名的體育節目主播之一,半個世紀以來他的聲音和面孔在英國幾乎是家喻戶曉。他還曾因為對廣播電視以及慈善事業的貢獻被授予「不列顛帝國官佐勳章」(OBE)。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