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山誘童「套頭狼」 竟是仁愛鄉公所雇員

▲臨時雇員成套頭狼?南投仁愛鄉公所同事訝異。(圖/照片翻拍)

東森新聞記者魏宏卿/南投報導

徐姓男子(26歲)去年在南投縣仁愛鄉公所服替代役,退伍之後變成聘雇人員,他涉及誘擄男童被羈押,公所將依據司法判決決定去留,但部落居民替他喊冤,認為徐男平常對老人小孩很友善,相信他是清白的。

仁愛鄉廬山部落發生陌生男掏錢利誘兒童,利誘不成甚至用麻布袋套兒童的頭,意圖強擄,有5名男女幼童差點受害。警方前晚逮人,發現嫌犯竟是仁愛鄉公所臨時人員。

徐男因為涉嫌誘擄學童登上社會版面,令同事相當意外。仁愛鄉公所秘書林光坦說,「他主要是我們民政課業務協辦,這孩子平常工作業務表現很好,同仁相處之間也非常融洽。」

徐姓男子國立大學肄業,曾在仁愛鄉公所服替代役,去年7月退伍後被聘顧當臨時人員,在民政課協辦過仁愛鄉運、全國泰雅運動會、土石流避難演習等,公所表示,許多大型活動他都辦得有聲有色,希望他是清白的。

另外,部落居民也替他喊冤,村長表示,「完全是被誤會啦,他真的是很老實而且又很乖的小朋友。」一位村民說,「全村百分之百都不相信,我可以這麼肯定,他非常疼小朋友,會帶小朋友去買糖果,然後有老人家需要幫忙的扶助的,他會帶老人家去教會什麼的。」村民強調,徐男平常對老人小孩非常友善,也需要照料家中生病的老父,相信他不會誘擄學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