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志一同 英王室兄弟愛過名模姊妹

我們想讓你知道…前女友永遠是女人最大的敵人!?

▲哈利王子想結婚被打槍,嫂嫂凱特卻鬆了一口氣,因為女方的姊姊曾和威廉交往過。(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王子兄弟口味一致喜歡同家名模姊妹,外傳哈利最近終於想定下來,對象是年輕模特兒克萊希達,但女方拒絕,讓他十分傷心。威廉和凱特卻鬆了一口氣,因為弟弟女友的姊姊曾和威廉交往過,兩人都不希望再勾起婚前不愉快回憶。

《周日鏡報》報導,哈利王子(HRH Prince Henry of Wales)與24歲金髮模特兒克萊希達(Cressida Bonas)交往近一年,友人表示哈利對這段感情很認真,已數次向名模女友求婚,但她總哭得淚漣漣的拒絕,認為自己太年輕了,未準備好結婚,更沒準備好成為王室成員。

除了女方的問題外,家中的哥哥嫂嫂也不贊同這門婚事,原來威廉曾和克萊希達的姊姊伊莎貝拉(Isabella Calthorpe)交往過,和凱特一度分手期間也傳出又與伊莎貝拉復合,如果克萊希達進門,想必會讓威廉夫婦又想到那段「生命中不快樂的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