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鹿港拚觀光 特色景點跟著彩繪垃圾車趴趴走

記者曹起熊/鹿港報導

雖然彰化鹿港已名列台灣十大觀光小鎮,但鹿港鎮公所行銷觀光仍是不遺餘力,這次把腦筋動到垃圾車上,將古蹟文武廟與桂花巷藝術村彩繪在垃圾車車身上。鎮長黃振彥表示,目前先行彩繪一輛,如果成效不錯會再增加彩繪數量,而這也是彰化縣第一輛彩繪垃圾車,可見公所行銷觀光的用心。

鹿港鎮長黃振彥表示,在台灣的觀光景點中,鹿港不論在古蹟、寺廟、美食小吃與傳統工藝上都具有特色,不過,如何讓遊客對鹿港保持新鮮感,就要靠創意行銷,包括活動的舉辦等等。例如,去年舉辦的鹿港廟口小吃宴,就造成轟動,再度成功行銷鹿港美食小吃。

黃振彥指出,公所行銷鹿港觀光,可說是想盡辦法,連清潔隊都動起來,想到將鹿港的觀光景點彩繪在垃圾車車身上,可說是相當有創意,此次選的景點是三級古蹟文武廟與藝文氣息濃厚的桂花巷藝術村,這輛垃圾車行駛的路線是中山路,遊客比較多,宣傳效果較好。

黃振彥表示,目前先彩繪一輛,觀察一段時間後看看效果如何,再決定是否增加彩繪數量及行駛路線。黃鎮長指出,行銷鹿港觀光是永無止盡的,唯有如此,才能為鹿港的觀光注入泉源活水,營造觀光亮點,讓遊客每次來到鹿港都有不一樣的驚艷!(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