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豁出去了!力推「平壤跨年」行程 揪旅客嗨翻金日成廣場

▲▼ 北韓旅遊,北韓,平壤,金日成廣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金日成廣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許多旅行社都打出超殺行程,搶攻這次跨年商機。北韓觀光局也沒錯過這波旅遊財,推出旅客可以在平壤金日成廣場跨年狂歡,還能欣賞華麗冰雕等等活動,就是希望能吸引外國遊客來體驗當地風情,刺激一波旅遊消費。

據《韓聯社》報導,北韓國家旅遊總局經營的「朝鮮旅遊」推出平壤跨年行程,這還是北韓國營旅行社首次對外販售跨年產品,除了有各種慶祝活動,在31日晚上還會在金日成廣場舉辦「2019冬季慶典舞台」,有各種聲光裝置、壯觀塔樓、亮麗裝飾等等,讓外國旅客一同在金日成肖像嗨翻,活動期間是12月29日至1月5日,共8天。

官方也趁機宣傳「2019平壤冰雕節」,屆時會展示許多精緻冰雕,讓旅客欣賞北韓的藝術實力。此外,還會開放開城、妙香山等等景點,是非常難得的好機會。

▲北韓,妙香山,普賢寺。(圖/記者曹悅華攝)

▲北韓妙香山。(圖/記者曹悅華攝)

據了解,過去也曾有外國旅行社販賣北韓跨年的商品,但這是北韓官方第一次推出這類行程,有外國媒體指出,此舉有可能是為了減緩國際經濟制裁帶來的衝擊,才不得不想出新招來刺激消費。

朝鮮旅遊還為此特地將網站頁面大改版,充滿賞花、博覽會、運動比賽等等旅遊行程,就是為了抓住旅客眼球,感受到北韓活潑的一面。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