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鑽錶春夏閃耀 螢光漆皮錶帶超亮眼

記者浦天慶/綜合報導

法國精品Dior明星錶款La Mini D de Dior鑽錶,2013春夏推出全新亮眼的La Mini D de Dior漆皮表帶系列,由Dior珠寶設計師Victoire de Castellance操刀,設計概念源自於年輕女孩穿戴情人的手錶,以中性的大尺寸錶面,對比女性纖細的手腕,展現獨特的個性美。 

LA MINI D DE DIOR 19MM螢光漆亮皮錶帶錶款,推出閃耀橘、螢光黃、艷桃紅3色。定價14萬元。(圖/業者提供)

僅19mm的錶盤如絲緞般服貼於手腕上,宛如一只能顯露時間的手鐲,以最簡潔俐落的線條設計,勾勒出有別於一般傳統腕錶的造型思維。時尚感十足的La Mini D de Dior,以黑色珍珠母貝錶盤對搭配鋪鑲美鑽的錶圈,共71 顆美鑽約0.46克拉,以時尚永不褪色的黑白色調,延展出光影競技般的明暗掩映。

設計師Victoire de Castallance表示,「誰說奢華,就一定得是呆板無趣?」Victoire儘情揮灑創意的調色盤,以明亮搶眼的螢光色調搭配亮面漆皮處理表帶,讓原本充滿婉約優雅特質的La Mini D de Dior,一躍成摩登前衛的造型珠寶腕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