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爵概念店開幕 梁詠琪戴5千萬元珠寶耀眼奪目

記者浦天慶/台北報導

瑞士鐘錶珠寶品牌伯爵(PIAGET)位於台北101的全新概念精品店,於4月19日開幕,邀請到女星梁詠琪擔任剪綵嘉賓,梁詠琪以一襲桃紅色露肩晚禮服現身,並配戴總值5000萬元的PIAGET Couture Précieuse系列全套珠寶,呈現浪漫典雅氣質。

梁詠琪出席伯爵概念店開幕,演繹伯爵Couture Precieuse高級訂製珠寶風華。(圖/業者提供)

梁詠琪開心的表示,「自己一直都是伯爵的愛好者,尤其以Yves Piaget Rose為靈感的Piaget Rose系列珠寶腕錶作品,讓她彷彿能聞到陣陣濃郁的玫瑰花香,真想立刻請先生用伯爵的戒指重新向她求婚一次。」

台北101伯爵概念店,為全台首間採用全新建築美學的專賣店,陳設裝潢由來自巴黎Atelier Sasha建築事務所建築師Christine Querlioz操刀設計,獨樹一格的設計格局,以黑色、金色為主要色系,搭配木質裝飾及Venitian玻璃工坊訂製吊燈,於多處充滿現代風格的室內陳設細膩詮釋,讓顧客感受到伯爵品牌的價值核心。伯爵全球行政總裁Mr.Philippe Léopold-Metzger表示,「概念店的設計非常摩登現代,並且運用對比材質呈現精緻美感,加上燈光氣氛營造出溫暖喜悅的空間感,很開心能在此見證伯爵全新的里程碑。」

台北101伯爵全新概念專賣店,明亮簡約的設計呈現現代又和諧的展示空間。(圖/業者提供)

為歡慶伯爵全新概念店的嶄新開幕,伯爵特地將甫於今年1月於SIHH發表之Couture Précieuse系列自瑞士空運來台,獻給台灣VVIP尊享鑑賞。Piaget Rose系列則再次展現伯爵品牌珠寶工藝基因與浪漫性格,幻化成美輪美奐的至臻珠寶。

   

(左圖)Couture Precieuse 項鍊,台幣建議售價44,350,000元。(右圖)Piaget Rose,台幣建議售價11,457,000元。(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