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扁轉送台中培德 邱議瑩踹破法務部長室大門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被移送台中監獄培德醫院,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趙天麟、葉宜津、姚文智等人趕往法務部抗議,但法務部長曾勇夫部長室已被鎖門,讓綠委更不滿,邱議瑩甚至火爆地踹破部長室大門,她隨後在臉書貼上踹門照說,「還好結婚了,否則怎麼嫁得掉」。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至法務部長曾勇夫部長室,把門給踹破。(圖/本報資料照)

陳水扁凌晨被轉至台中監獄培德醫院,偷偷摸摸的行徑引發綠營人士不滿,兒子陳致中一早也在臉書上痛斥,凌晨5點搬家,「這是偷渡、不可告人嗎?」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也召開記者會譴責法務部,並派出另一批人馬前往法務部抗議。

民進黨立委前往法務部抗議,但邱議瑩說,當時次長陳明堂正在召開記者會,相關人員竟說部長不在,甚至刻意熄燈,綠委隨即趕往部長室,並由邱議瑩以一腳將門給踹破,再將門鎖解開。

陳其邁甚至形容邱議瑩的一腳有如「勇敢的一擊」,讓陽光進入黑暗的部長室。不過對於陳水扁移轉台中監獄培德醫院一事,曾勇夫說,培德風景很好,離高雄比較近,且會將陳水扁送往培德,是由矯正署所決定,與他並無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