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郭正亮指託角頭募黨員 柯建銘:他不代表重大意見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新新聞》周刊報導指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最近大量引介新黨員入黨,成員中疑有黑道天道盟成員。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19日出面表示,他個人認為,「這不要再炒作了」,且對於郭正亮言論,他也說,「不代表什麼重大意見吧」。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資料照/記者王文萱攝)

根據《新新聞》周刊報導指出,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最近大量引介新黨員入黨,由於明年5月民進黨主席將改選,預計於今年5月以前達到1萬人目標,甚至更被發現新黨員中竟有天道盟太陽會成員,且介紹書中的介紹人一欄,皆蓋著柯建銘印章。

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則在臉書上表示,這些新黨員收到500元入黨費,只因綠營局勢大有可為,明年選上黨主席就能挑戰總統,甚至北市大同區的角頭都被柯拜託招人,「我至少能舉出兩位證人」。

不過柯建銘上午在民進黨團大會前說,他個人認為,「不要再炒作了」。他並指出,這只是簡單地將印製好的表格,找一些人幫忙,「要入黨的大家可以去填,就是如此」,至於表格會跑到什麼地方去,也並非他能控制。

柯建銘還強調,倘若是有問題的黨員,他也認為不應該來參加入黨。他直言,關於新新聞的報導,「這不要再炒作了」,且對於郭正亮的言論,他也說,「不代表什麼重大意見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