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仙境傳說》瘋打11小時!男頭戴耳機猝死還On Line

我們想讓你知道…自己的身體要顧啊,不要一時貪玩賠上性命。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喜歡打Game的民眾要注意了!年紀僅22歲的劉姓男子瘋玩線上遊戲《新仙境傳說(下圖/取自《新仙境傳說》官網),常宅在家通宵掛網「拚戰」,17日他被發現猝死在電腦前,頭上戴著耳機,電腦螢幕還呈現「On Line」狀態,死前仍沉醉在虛擬世界。

警方表示,劉男從事網拍工作,他和母親住在母親同居人林姓男子南屯區租屋處。17日上午9時許,林男敲劉房門,要叫劉吃早餐,因無回應,劉母親拿鑰匙打開房門,卻看到兒子仰躺在電腦前方的床上,四肢已僵硬,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

林男表示,劉16日晚間10時還有走出房間,在客廳和他及劉母閒聊,並拿了一罐啤酒回房,沒想到從此天人永隔。據了解,劉從進入房間到被發現死亡,至少在房間待了11小時。檢警相驗,確認因心因性休克致死。

劉母說,兒子沒什麼朋友,幾乎足不出戶,平常只有吃飯和上廁所才會踏出房門,也經常熬夜玩電腦。醫師認為,長時間接觸線上遊戲,恐因過度的聲光刺激導致心律不整猝死,建議每玩半小時至少要休息5到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