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一搖找肥羊!日系高中妹「水汪汪無辜大眼」騙倒網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色字頭上一把刀。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被中國網友封為「約炮神器」的手機App微信(WeChat)「搖一搖」功能,現在也被拿來當作詐財工具!許姓女高中生要3名男網友幫忙到超商代為付款取貨,見面時謊稱「忘了帶錢下次給」,再搭配「水汪汪」的無辜大眼攻勢。男網友信以為真,等到她避不見面,才知道受騙上當。

據了解,許姓少女近日透過「搖一搖」搜尋在她附近的男網友,她先聊天鬆懈他的心防,隨後稱自己在學校上課,要請他幫忙到超商拿網購貨品,放學後給他錢。她和男網友見面後,裝無辜表示忘了帶錢;他見她一副日系美少女的可愛模樣,點頭答應,之後找不到人才氣得報警。

警方調查,本案有3名男子受害,他們幫許女付錢拿化妝品和鞋子等商品,總共損失6000多元。她到案後供稱,因為零用錢不夠花用,又很想買東西才會犯案,真的很後悔。警方訊後將她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約炮神器搖一條! 台科大研究生微信搖出仙人跳美魔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