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一瞬間!松江路超大塊鋼骨10樓從天狂掉 工人嚇逃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太危險了吧,根本不顧人命安危!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真的是生死一瞬間!網友「林正力」和兩名友人17日開車經過台北市松江路時,突然有好幾大塊鋼骨和鋼條從天而降,差點砸到3名工人(上圖/取自YouTube),驚險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來。林男驚恐說,「如果東西再往外掉一點,我們就完了!

◄網友「林正力」用手機拍下大樓吊臂掉下來的鋼骨和鋼筋。(圖/取自林正力臉書)

網友「俊樺 吳」上傳這支名為「凡事都有意外」的影片,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午10時14分,他開車經過松江路時,前方有一處大樓正在施工,突然有鋼骨、鋼筋從10樓落下,底下3名工人發現得早,趕快躲開逃過一劫,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當時這起意外造成塵土飛揚、巨大聲響,也讓附近人車都嚇了一跳,紛紛抬頭往上看發生了什麼事情。林正力痛斥,工程單位沒圍籬、沒警告、沒指揮,完全沒注意工程安全,「車上的兩個朋友到現在心情都還沒平復。」

許多網友看了影片也紛紛留言表達不滿,一名網友說,「嚇死人的誇張危險,真是糟糕的不負責工程…安全措施在哪裡?」也有人認為相關單位應該要負起監督責任,「那工程單位該罰,以免以後有人喪生。」

▼直擊驚險一瞬間!(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