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男開「衝鋒艇」上下班 1小時車程縮短至12分鐘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下班遇到堵車是很多人都有的經驗,但你有想過除了等之外還有什麼其他的方法嗎?16日在大陸四川省樂山出現一個奇特景象,27歲的小彭竟開著「衝鋒艇」去接朋友下班(如下圖,翻攝自《成都商報》);他說,這段路程平常開車要花一小時,但駕駛衝鋒艇來回只需要12分鐘。


小彭告訴《成都商報》,這艘衝鋒艇是他和8個朋友一起買的,總價1萬6000元(人民幣,下同;約7萬7200元新台幣)。小彭自嘲是沒車的「窮二代」,偶而會跟朋友借車開,但交通尖峰期的大堵車讓他不敢買車,剛好想到樂山有三條江圍繞,水域又寬廣,因而興起買衝鋒艇的念頭。

這個想法很快就獲得其他朋友的回應,小六就說,要是上班地點在江邊,每天開衝鋒艇上、下班會很方便,而且大家還可以駕駛衝鋒艇郊遊。樂山市海事部門指出,私人自駕遊艇目前還沒有具體的管理辦法,可是不能開進通航水域;該部門也將開始研擬相關規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