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愛經》推APP 手機可看3D版做愛體位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印度「性」不僅被認為正常和必須的,更被視為是神聖的,因此有了一本流傳數千年關於性愛的書籍《印度愛經》(Kama Sutra),隨著時代演進,出版商將書中內容數位、3D化,讓使用者更能「深入其境」,觀看3D版的做愛體位。

▼《印度愛經》將會有3D版本!(圖/取自網路)

印度人並不將性視為淫穢或是私密的事情,而是神聖的,愛慾更成為一門正規的研究課題,隨著研究發展它又成為一門經典。作者筏蹉衍那(Vatsyayana)於2000多年前所寫,內容除了寫實的性愛圖畫外,更有饒富哲理的性愛知識,對印度人來說是閨房中的必備教科書。

出版商表示,《印度愛經》流傳千年,是介紹愛與性生活的指導書籍,書中有些體位動作會讓讀者困擾,經過許多讀者反應,加上科技進步,因此誕生了3D版的《印度愛經》,希望透過3D版本,讓讀者們更能深入其境,了解各種做愛姿勢及體位。目前這款APP電子書已經在亞馬遜網站(Amazon)買得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