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H7N9禽流感新增2例 確診63例14人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擴散,15日在江蘇、浙江、安徽都各新增1例,官方公布的確診病例已達63例,其中14人死亡,疫區擴散至上海市、安徽、江蘇、浙江、河南、北京等地。

中新社報導,江蘇省衛生廳15日通報,新確診2例病例,其中1例經搶救無效後宣告死亡。新確診的病例為孔姓男子現年60歲,家在昆山市,目前正在醫院救治中病情相當嚴重,與孔男接觸過的有3人,目前均無異狀。

中國大陸感染H7N9禽流感確診病例,15日單日就新增2例,總計達63例,其中14人死亡,官方資料顯示,河南2例;北京1例;上海24例、9人死亡;江蘇17例、2人死亡;浙江16例、2人死亡、安徽2例、1人死亡。

▼ 中國官方公布的禽流感確診病例已達63例,其中14人死亡。(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