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Earth驚見荷蘭長血路? 網友呼:拍到兇殺案啦

▲民眾稱用谷歌地球發現荷蘭的兇殺案。(圖/翻拍自www.huffingtonpost.co.uk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Google Earth總會有許多意外發現!國外媒體近日報導,網友在Google衛星俯瞰圖發現荷蘭的阿爾梅勒市(Almere)一個湖邊公園碼頭長堤,出現一條長長血路,照著血跡看來就像是命案現場,嚇壞不少網友。

據了解,這張碼頭照片上看起來有長長血漬拖拉的痕跡,血痕的一端疑似還有一個人站在一旁,讓人看了心驚膽跳。有國外媒體認為,這可能是一隻恰巧從湖中爬上岸的狗,造成的痕跡。

照片在網路瘋傳後,許多國外「鍵盤柯南」開始調查這張駭人圖,只要在網路搜尋「A murder near my house on Google Map」的圖片,可看到一些網友將照片拉近放大做的分析圖,他們標出圖中可能的人事物,判斷應是有一人站旁邊、還有一條狗、狗尾巴及狗經過的路線,認為這應該不是什麼恐怖刑案。

許多網友議論紛紛,有人支持狗狗說,也有人真心覺得就是「Crime Scene」殺人案現場。其實過去曾經名叫傑森庫克(Jason Cooke)的保全人員,也自稱在Google Earth中發現傳說中的蘇格蘭尼斯湖水怪,引發一陣討論,讓人半信半疑。

2013年2月也傳出英國38歲女子鮑威爾(Fiona Powell)在書上讀到布里斯托有個古老村莊「查爾頓莊」(Charlton village)。好奇心驅使下,她用Google地球搜尋這個村莊的位置,沒想到竟在鳥瞰圖中發現一個「佇立的男人鬼影」。

▼曾有民眾自稱用谷歌地球拍到尼斯湖水怪。(圖/翻拍自《每日郵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