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免上班、月薪7萬2! Google街景車傳台灣徵駕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周休2日、每天工作9小時、雨天不用上班、月薪高達7萬2600元,這樣的「駕駛」工作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呢?3日在全台最大BBS站PTT的「Job」板,就出現這樣的一則徵「街景車攝影司機」文章,網友普遍認為,這應該就是在徵Google街景車司機;《ETtoday新聞雲》4日上午致電代徵該職務的藝珂人事顧問公司想確認並詢問更多相關細節,但可能因逢清明連假,所以無人接聽。

▼Google街景車。(圖/資料照片/記者洪聖壹攝)

該項工作在「Job」板的職缺名稱為「美商網際網路-街景車攝影司機」,於雲嘉、台北、高雄各徵一人,工作時間是2013年5月至2015年4月期間,每周一至五的上午8時至下午5時,或上午9時至下午6時;另還特別備註,下雨天因為拍攝效果不佳,所以不宜上班。

而這項職缺要求應徵者必須具備7項條件,除了要有5年以上駕駛經驗外,比較特別的有上下班時必須爬上車頂處理照相機、得稍懂電腦操作以及英文的聽、說、讀;薪資則是以日薪計算,每天3300元,若每月上班22天,月薪為7萬2600元,端午節和中秋節公司也會贈送禮盒。

看到如此吸引人的薪資,不少網友扼腕自己的駕駛年資不夠;也有人稱讚,雖然是派遣工作,但比很多正職開的條件都要好;還有網友推斷,如果是透過顧問公司徵人,或許會被抽手續費,所以這項職務原本的薪水可能更高;更有人感嘆,如果是台商,這工作開出的月薪恐怕就只有2萬7千元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