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童在花蓮發燒就醫 醫院忙封鎖急診室

▲大陸H7N9禽流感擴散,台灣方面也不敢掉以輕心。(圖/本報資料照)

本報訊

到花蓮旅遊的一名來自中國浙江的旅客出現疑似感冒症狀,到門諾醫院就醫,院方為求慎重,暫時封鎖發燒檢疫站。

花蓮縣衛生局副局長林運金今天表示,到花蓮旅遊的中國大陸浙江旅客,有一名幼童出現發燒的疑似感冒症狀,被母親帶到花蓮門諾醫院急診室就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運金指出,院方醫護人員詢問發現是來自浙江的遊客後,為求慎重立即展開緊急應變措施,暫時封鎖急診室避免其他病患與就醫的陸客接觸,並採樣檢測這名幼童是否感染H7N9禽流感。

林運金表示,截至上午10時止,門諾醫院急診室已經開放,發燒就醫的浙江幼童則是轉往發燒檢疫站,幼童的母親並無異樣,目前發燒檢疫站暫時封鎖隔離。(中央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