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14生刮鬍泡慶生誤為霸凌 校方罰臉書「洗門風」惹議

▲豐南國中。(圖/翻攝Google街景)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開心慶生竟成霸凌事件?台中市豐南國中14名學生,3日互砸刮鬍泡嬉鬧慶生,路人誤以為霸凌報警處理,才知烏龍一場,但校方認為學生破壞校譽,除了罰站,還要學生在臉書(facebook)PO公開道歉文,且須集滿50個讚,家長痛批這樣「洗門風」的方式「實在過份」!

據了解,豐南國中14名3年級學生,3日放學後到學校旁的豐原藝文館廣場抹刮鬍泡慶生,路人看到壽星郭姓學生被抹得全身泡沫,以為集體霸凌報警處理,警方到場才知烏龍一場。

家長向平面媒體投訴,校方得知消息後,要求14名學生連3天每節下課罰站、早晚打掃校園外,10日還要學生在臉書留下悔過書,且須有至少50人按讚。

學生依規定在臉書認錯,紛紛留言「對不起豐南的大家」、「對不起不該做出毀壞校譽的事」、「不會再有第二次了」等,還說主任要求50個讚,有看的拜託幫忙一下,遭家長不滿,為何要學生幫學校洗門風,實在過分。

▲豐南國中犯錯學生被要求在臉書道歉。(圖/翻攝網路)

對此,學務主任黃順良承認有這回事,表示互抹刮鬍泡有損外界對學校的觀感,透過臉書道歉,能讓更多人看到他們反省的態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