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休假教小球員打棒球 網友讚賞再酸老棒隊作秀

我們想讓你知道…辛苦了,真的希望政府能多關心基層棒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利用中華職棒每周一珍貴的休兵日,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統一獅球員張泰山等人,到新北市新泰國中親自傳授小球員棒球技能,網友紛紛讚賞球員推廣基層棒球不遺餘力,也希望由政府官員組成的「老棒隊」別躲在自己的小圈圈裡作秀,應走出來關心基層棒球

▲張泰山利用休假日教小球員棒球技能。(圖/取自中華民國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臉書

中職熱潮持續延燒,難得的周一休兵日,球員也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但張泰山、黃浩然等球員仍善用時間關心基層棒球,8日參與華南金控推出的「圓夢棒球教室」,到新泰國中親自教導小球員棒球技巧,幫助他們圓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台灣原住民棒球運動發展協會理事長的張泰山不辭辛勞,8日在臉書留言,「球隊一放假我就是協會的人,就開始忙基層棒球的活動,現在的我要坐高鐵去台南,明天還有練習」,讓網友非常感動。

「台灣棒球改革協會」也希望政府官員別躲在自己的小圈圈裡,以為這樣就能振興台灣棒球環境,應走出來面對球員,網友紛紛留言讚賞球員的付出,也要老棒隊別只會跟少棒隊打球、作秀、放話,盼望預算真的能用在小球員身上。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