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入口」的「口」字長到像停車格 馬祖停車場真的停車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這個停車格好像怪怪的!馬祖福澳村親水公園旁近日剛完成的汽機車停車場,入口處的地面標線被民眾違規停放了一部機車。但顯然這位民眾不是故意的,只是誤把特殊加長字型「入口」的口字當作停車格。

◄馬祖有民眾誤把「口」字當停車格。(圖/取自孫孝豪臉書)

據了解,福澳村口親水公園近日完成一座汽機車停車場,地上劃有新的標線。但也許是地面標誌「入口」的「口」字寫得太長,儼然像是一個機車停車格。3月22日劃上標線的當天,有位民眾就把他的機車停在這個「口」字內,被網友笑說實在太天兵。

據當地民眾指出,這位車主自22日起,幾乎每天都會停在這裡,已經用了半個月的「專屬停車格」。而現在這座停車場剛啟用不久,大多的停車位都空蕩蕩,使用率不怎麼高。這位仁兄棄正規停車格不停,偏要停在這麼特別的位子,令人莞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