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嗎? 美推出「終極綁架」服務 可選辣妹綁匪哦!

▲美推出「終極綁架」服務,可選擇辣妹綁匪。但可能不包括圖中這幾位!(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社會很多人儘管有錢,生活卻乏味無聊。美國底特律一家公司看準現代人渴望尋求刺激的商機,特別推出「終極綁架」(Extreme Kidnapping)服務,他們標榜可以為顧客「量身製造」綁架的內容 。

據透露,麥可道格拉斯、西恩潘主演的1997年電影《致命遊戲》(The Game)。觸發了人亞當席克創立這家公司的靈感。

公司創辦人亞當席克表示,「終極綁架」已經營數年,可以為那些尋求刺激的人提供服務。服務內容包括膠帶捆綁、布袋套頭以及用槍抵著頭等。席克強調,顧客還可以選擇「綁匪」,例如可選擇被辣妹綁架等。

據了解,「綁架」一次收費500美元(約台幣15,000元)。 如果要「多重綁架服務」,最高也不過1500美元(約45,000台幣)。很划算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