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睪龍爪手! 海口男「蛋蛋」被緊捏數分鐘因此痛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海南省海口一名40多歲的鄧姓女子,日前停電動車時和30多歲的李姓男子發生爭執,憤而以手緊抓他的睪丸數分鐘,還大喊,「捏死你,讓你以後不能生小孩。」導致李男因疼痛而休克,雖然經過搶救,仍不治死亡。

▼演員雷洪在《夜市人生》的「北斗爆橘拳」;此圖與本案無關。(圖/翻攝自民視)

鄧女2012年4月19日和丈夫前往國小接孩子放學時,把電動車停在李男的店門口,人民網指出,當時李的姐姐認為這樣會影響生意,雙方因此發生口角,李男看到此情形也從店內走出,兩方人馬扭打在一起。

扭打時,鄧女先用木凳打李男的額頭,之後她的弟弟剛好路過,也拿了張木凳並加上拳頭攻擊李;雙方爭執過程中,鄧女一度倒在地上,她趁此時機狠狠抓住李的睪丸,致其死亡。經過鑑定,李男的死因是因為外力使陰囊劇烈疼痛,引起神經性休克死亡。

海口市中級人民法院8日審理此案時,公訴單位認為鄧女與他弟弟的行為已經觸犯刑法,而且犯罪事實清楚,證據也充分,應該以故意傷害罪追究他們姐弟倆的刑事責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