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後龍百姓公廟熱心公益 獲內政部表揚

記者吳顯宗/後龍報導

後龍鎮龍坑里的百姓公廟,本著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精神,熱心公益,將代表苗栗縣接受內政部101年度宗教團體興辦或贊助公益慈善及社會教化事業事蹟表揚。

百姓宮廟主委王福萬表示,百姓宮廟之所以能夠獲得此一榮譽,都是因為有副主委李長峰、董垗南,常務監事蔡明照、執行長周秀英,以及各委員的支持,每年廟方都會編列2百萬元預算,其中1百20萬元作為社會救濟用,另外80萬元,則做為學校清寒學生獎助學金。在社會救助方面,除了幫助一些慈善團體之外,每年中元節、歲末冬寒,會購買日常民生用品,贈送給後龍地區的貧困家庭;遇有急需救助的家庭,給予補助每戶1萬元急難救濟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