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的愛情不是叛逆! 陸小倆口相戀13年後結婚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字記之曰心。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14歲的愛情不是叛逆,而是過早的遇到對的人」一張上述主題的圖片近日在微博流傳,據稱主角是一對14歲就開始戀愛的男女,經歷各種距離、考驗後,27歲時修成正果。

微博原文是這麼說的,「這兩個人初一就在一起,先後經歷了高中不在一個學校,大學不在一個省,畢業後一年半不在一個國家,整整在一起13年,然後在今天(4月6日),他們結婚了。」(下圖/取自網路)

據描述,小倆口在婚禮上指出,「我們一直從14歲戀愛到27歲,今年我們結婚了。我們只是想證明14歲的愛情不是叛逆,而是過早遇對了人!」這番話讓台下的人淚奔了。

對此,不少網友獻上祝福,也表示羨慕。有人說,「戀愛是人的天性,年輕人把握好尺度就沒什麼不靠譜。從對方身上感受正能量,青春期的戀愛一切都是美好的。」但也有人認為,這樣的只是少數,太早戀愛還是不太好。甚至有人質疑事件真實性,「怎麼可能?也太假的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