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音樂悠揚海外 「台灣爵士樂」專輯本月法國發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動人的原民音樂悠揚在法國!法國第四大唱片公司Buda Music將在4月底發行「台灣爵士樂」專輯,名為「TaiwanJazz&World」。為配合專輯的發行,台灣的「流浪者樂團」羅堂軒、團長兼作曲家畢納德及幾位外國成員這幾天要在巴黎巡迴演出。

▲收錄家家在內10組音樂人的「台灣爵士樂」專輯本月於法國發行

Buda Music是法國發行傳統音樂和世界音樂最重要的公司,這張「台灣爵士樂」專輯收錄了台灣本土歌手的15首樂曲,包括知名原民歌手昊恩家家與胡德夫、客家歌手好客樂團,其他還有午後之樹、流浪者樂團等10個樂團的音樂作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專輯藝術總監阿里薩德(Ali Alizadeh)談起和台灣音樂家及樂團合作相當愉快,並大力讚賞「流浪者樂團」二胡手羅堂軒的優異演出。羅堂軒與流浪者樂團3位法籍團員為宣傳台灣爵士樂,將在巴黎作巡迴演出,讓更多外國人聽到台灣動聽的本土音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