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年首踏棒球場 黃西田大呼:不想輸韓國!

▲黃西田第一次到台中州際棒球場,興奮地搖旗吶喊。(圖/三立)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全民瘋棒球,今年66歲的主持人黃西田也不例外,首次踏上棒球場超開心,猶如返老還童拿著國旗大喊:「我真的不想輸韓國」、「好想打進前四強!」他表示,多年前曾參加澎恰恰的明星棒球隊,但從未上場。雖然熱愛棒球,他還是笑說:「自己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看人打就好。」

▲黃西田找到做棒球手套代工的師傅,讓觀眾體會棒球比賽的層層環節都是缺一不可。(圖/三立)

先前世界棒球經典賽,重新點燃台灣球迷的棒球魂,黃西田也深受激昂氣氛感染,隨著《愛台客》之《草地狀元》節目到台中州際棒球場,興奮地拿著國旗四處吶喊。他表示:「我也很關心棒球賽事,只要有時間一定都會全程鎖定。」多年前黃西田曾參加明星棒球隊,但因太忙,完全沒上場過。第一次踏上球場的他說:「親臨現場的臨場感真好,讓人覺得很開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