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H7N9確診第14人 其中1例為4歲小孩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H7N9禽流感疫情持續擴散,上海市於4日晚間9時許,又確診3例病患感染H7N9禽流感,目前全市共有6名患者感染、4人死亡,其中1名患者還是4歲小孩。根據中國官方統計目前共有14例確診病例、4人死亡。

外電報導,上海3日有2名患者,分別在同濟醫院、華山醫院搶救無效宣告死亡,官方於4日確診為禽流感病例。4日國家禽流感參考實驗室化驗出,從上海市送檢的鴿子樣品中,檢測到H7N9禽流感病毒,該毒株為低致病力,與H7N9禽流感病毒人分離株高度同源,相關單位正積極防控中,防止人傳人的情況發生。

▼ H7N9禽流感疫情,中國官方統計目前共有14例確診病例、4人死亡。(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