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蠢犯罪!澳洲搶匪逃跑不看路 重撞玻璃門「被攔截」

我們想讓你知道…看起來,應該已經腦震盪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一名搶匪犯案前沒有事先規劃好逃跑路線,在匆忙離開商店時直直衝撞玻璃門。儘管玻璃一下就被撞碎了,他卻因衝擊力道太強,倒在地上不省人事,而這段畫面全被店內監視器拍攝下來。

▼澳洲搶匪逃跑太急,直接黏在玻璃門上。(圖/取自YouTube)

這名搶匪在賣場裡搶了一名50歲婦人的手提包後,慌忙朝自動門出口跑去,但是他走錯邊又沒看路,重重「黏」在門上,跟著玻璃摔倒在地。附近民眾當時還不知道他是搶匪,趕緊上前攙扶,這時原要接應的一名同夥也嚇呆了,一下不知道該上前幫忙還是自己逃走。

把搶匪扶到牆邊的民眾表示,他的同夥後來把車開來,然後喊說「我有槍,我有槍,我會射你喔。」民眾嚇得把癱軟的歹徒擋在身前,隨後將他放走;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出,行搶者直到離開前仍站不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