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心機 謝依涵上張翠萍瑜珈課、租同農會保管箱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檢警偵辦八里雙屍命案,逐漸釐清媽媽嘴咖啡女店長謝依涵的殺人動機,她因覬覦富商陳進福、張翠萍夫婦4000萬元珠寶而起了貪念。謝依涵為了要尋找藏珠寶的保管箱鑰匙,可說是處心積慮,不但故意和張翠萍到同一間瑜珈教室,上同一門課,還多次到陳進福的家裡下藥迷昏他,只為了能偷拿保管箱鑰匙竊取珠寶。

為了4000萬元的珠寶,蛇蠍魔女謝依涵居然痛下殺手,根據檢警調查發現,富商陳進福因經常光顧媽媽嘴咖啡店,久而久之與女店長謝依涵以乾爹、乾女兒相稱,關係曖昧;謝依涵也常到陳家,陳多次讓她挑一件妻子的珠寶;去年9月,陳進福帶謝女回住處,開保管箱讓她挑選時,她看到價值4000萬元的金條、首飾,於是起了盜心。

去年9月下旬,張翠萍把家中所有珠寶轉放在北投區農會保管箱,謝女發現陳家保管箱空無一物,得知張起戒心,為了取得保管箱鑰匙形狀,謝女也到北投農會租保管箱。為了找出張翠萍用來藏珠寶的保管箱鑰匙,謝依涵還特地和她報名同一間瑜珈教室。

今年1月,謝依涵找上了張翠萍上課的瑜珈教室,她一到現場,就立刻點名要跟張翠萍上同一門課程;按照地緣關係,張翠萍上課的地點疑似就在居住社區裡的一間瑜珈教室。

根據了解,當時謝依涵到了瑜珈教室,經常趁張翠萍不注意時,到她的置物櫃偷翻包包,想要尋找保管箱鑰匙,被張翠萍發現後,還曾經提醒謝依涵不是妳的東西不要拿,但謝依涵還理直氣壯的回嘴說,那是伯伯給我的禮物,絲毫沒有愧疚感。謝依涵在瑜珈教室找不到鑰匙,甚至還跑到陳進福的住家裡找。

張翠萍就曾經告訴她的瑜珈老師,「我老公平常很早就起床,但最近卻常常睡到中午,甚至到了傍晚還起不來。」檢警就研判,謝依涵為了找鑰匙,不只一次對陳進福下藥,趁著他神智不清時,在他的住家翻箱倒櫃,只為了找一把鑰匙。

千萬珠寶讓謝依涵動了貪念,長達150天的密謀布局,她處心積慮,讓疼愛她的陳進福想不到自己竟然會引蛇入洞,最後賠上自己和太太的性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