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金正恩摸女兵胸部照 「北韓記者」崔成浩被盜帳號?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崔要被做成消波塊啦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作家崔成浩」先前自稱在平壤畫報工作,於新浪微博提供許多北韓趣圖,目前擁有73萬名粉絲;其帳號雖未被認證,卻被姚晨、李開復和潘石屹等重量級名人關注。崔成浩26日早上6點發布一張疑似金正恩摸女兵胸部的照片,讓超過5千名網友轉發。

新浪微博,金正恩,崔成浩,北韓記者,平壤畫報,

▲照片有些模糊,因此也有大陸網友懷疑女兵是被PS加工過。(圖/取自新浪微博)

「作家崔成浩」原本的帳號名稱為「平壤崔成浩」,自稱是一名記者目前在中國學習,經常發一些北韓的趣圖,然後搭配搞笑文案,點評中國時事,成為目前微博界的熱門人物。虎嗅網去年甚至出現一篇《平壤崔成浩微博走紅的社會原因》,分析崔成浩擁有許多粉絲的原因。

這張照片乍看之下讓人噴飯,不過也有大陸網友挺身為金正恩說話,指出「我覺得頭髮像是畫的,照片這麼模糊,女兵男兵其實就差在頭髮。」也有人先猜崔成浩大概會先打預防針,表示「小崔大概會說自己帳號被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