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太冷我們不去! 鄭州父製動漫救癌女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網上流傳一段「娃娃,天堂太冷了,我們不去」的動漫短片,由河南鄭州40多歲漫畫創作者杜彥華所製作,為的是鼓勵重病女兒。短片感動了很多人,女童的病情也牽動著大家的心,愛心人士紛紛慷慨解囊。

「爸爸,人都會死嗎?娃娃,人都會死去……爸爸,我不想死,我害怕……爸爸,我好疼,我撐不住了。撐著!爸爸去找藥,有藥就不疼了……爸爸,天堂什麼樣子?是不是很美?娃娃,天堂太冷,我們不去……」短片只有1分多鐘,卻讓不少人沒看完就已經淚流滿面。

從事多年漫畫創作的杜彥華,強忍傷痛製作了這段短片並發布網路,希望挽留5歲半女兒杜娃娃的生命。據悉,杜娃娃在今年初被確診罹患號稱「少兒癌王」的神經母細胞瘤,醫生表示她的存活率幾乎是零。

杜彥華四處奔波,為愛女尋求救命藥,最終在朋友推薦下,去北京找到昂貴的生物藥劑。然而,高達200多萬元(人民幣,下同)的治療費,並非他能負擔。

經媒體報導,加上感人短片,此事引起網友關注並迅速傳播。目前,杜彥華已收到來自社界的愛心捐款近100萬元。「謝謝大家,謝謝所有幫助過我們的人!」從上周開始,他已為愛女展開新買來的生物藥劑治療。

▼此為優酷視頻,如遲滯請稍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