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如果我是老鼠」 治平學生搞怪整篇87個吱吱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幹嘛是老鼠,見不人哦!

▲網路上流傳的作文「如果我是老鼠」,整篇吱吱叫。(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私立治平高中一名畢業的夜間部學生,寫一篇題目叫「如果我是老鼠」的作文,內容竟然全用「吱吱吱吱」的老鼠叫聲寫完全文,而且這個叫聲還依叫聲長短參差分段落,一整篇寫了87個吱字,這作文最近被PO上網,吸引2萬7000多名網友按讚,7000多人分享,都說也太有創意了。

如果有一天,你被要求寫一篇作文,題目叫做「如果我是老鼠」,你會怎麼寫?最近網路上瘋狂討論這篇文章,有網友說,「俗語說得好:吱吱為吱吱,不吱為不吱,是吱也。」已經出現正確解答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這樣寫,整篇從頭到尾只有一個「吱」字,竟然學起老鼠叫聲來了,而且叫聲長短參差不齊,文章裡有逗點、句點,還有驚嘆號,看起來語氣分明;算一算,寫完一篇作文,總共花了87個吱字,作文最近被po上網引起熱烈討論。

治平高中學生看到笑翻了,直呼作者也太有創意了吧!而且聽到這文章,竟然是出自和自己同校已經畢業的夜間部學長姐寫的,除了感到有趣也覺得相當驚訝。

一位男學生表示,「 沒有深度啦!就是(整篇都吱吱吱),對!可能就是寫這篇,沒有經過思想就寫。」女同學則認,「把它改編成『如果我是一隻貓咪』,哈哈哈哈哈,喵喵喵喵喵,如果我是一隻狗,汪汪汪汪汪!」搞怪作文被說有梗,但學生當然知道,考試還是不要這樣寫,不然要是考個零分可就慘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