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紅美妝部落客 崔咪變百萬營收老闆娘

▲超紅美妝部落客崔咪變百萬營收老闆娘。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網路時代搞創意、夠吸睛的素人影片有人點閱,背後就有商機,像是美妝部落客崔咪,還因此開了兩家實體店面,月營業額高達150萬元;另外,哭出超人氣的小萌妹喬喬,網站更吸引82萬人點讚。就是看準網路人氣,還有網站下戰帖要爆紅素人上傳影片,喊出年收入300萬元不是夢想。

「我很喜歡它的形狀,畫眼線剛剛好。」美妝部落客崔咪在鏡頭前素顏上陣,教網友怎麼化妝,保養品好不好用直接試試看,還有素人改造特輯教大家怎麼穿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咪表示,「專業彩妝師在化妝的時候,其實他不會想說這些人,她真的沒有任何基礎,所以我都是用,就是一個手殘女孩的方向去教大家做這件事情。」

哭出超人氣,小萌妹喬喬82萬人點讚

就是這種手殘、腦殘,簡單又好懂的介紹方式,讓美妝部落客崔咪的部落格短短幾年累計2100萬人次點閱,崔咪還因此開了實體店面,自己當起老闆,兩家店面月營業額高達150萬元。崔咪表示,「變成有時候是蠟燭三頭燒的感覺,可能今天要店裡面,可能晚上又要拍照。」

這幾年在網路爆紅的素人,還有一位小不點,水汪汪的大眼睛,哭到讓人又憐又捨不得,全台最紅的小萌妹喬喬,因為老爸把生活點滴傳上分享,網路人氣吸引82萬人。

就是看準網路魅力,還有網站祭出一年300萬元獎金,要吸引網路紅人上傳影片,畢竟在數位網路時代,有創意、夠吸睛,有人點閱,背後就有商機。(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