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報案「大鳥擋車」 警神回覆:該鳥吱吱叫不予回應

▲ 高雄員警的「神回覆」,讓網友封為「本年度最好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民眾報案無奇不有,警方也有「神回覆」!高雄三民二分局民族派出所20日接獲報案「大鳥擋在路中央」,員警趕到現場後,沒看到「大鳥」,反而只有麻雀在樹上飛,為了要向上級回報,就在系統上回覆「該大鳥已經盤旋空中,詢問渠年籍資料,該鳥吱吱叫不予回應」,還被網友封為「本年度最好笑的神回覆。」

員警劉俊毅表示,昨天上午有民眾打1999專線反映「民族路橋有大鳥站在路中妨礙交通」,隨即前往現場查看,卻沒有看到該情況,由於這是上級指派的任務,必須要回報,因此回到派出所後,就用電腦的系統回覆「該大鳥已經盤旋空中,詢問渠年籍資料,該鳥吱吱叫不予回應。」

劉俊毅還提到,過去也有發生類似情況,有民眾飼養的臘腸狗見到人就狂吠,影響到附近鄰居,處理完之後,就回報「已當面告知小黑、小白、小黃,爾後不得無故影響居家安寧。」他說,有時候一些「任務」也會用較輕鬆的方式來解決,也希望民眾能體諒警察的工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劉俊毅表示,過去處理小狗「糾紛」後,也回報「已當面告知爾後不得影響居家安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