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世堅狂叫狂罵 張安樂反嗆:不要像猴子吱吱叫!

我們想讓你知道…立法院外變動物園了?

▲王世堅(右)「臉色鐵青」,對白狼比手勢狂噓。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白狼」張安樂站在宣傳車上對民進黨台北市議王世堅罵,同夥還嗆王世堅去開旅館不要臉,還嗆王世堅沒買票嗎?不要像猴子在那邊吱吱叫;王世堅也不好惹,雖然沒帶大聲公,但帶領群眾以大拇指朝下的不滿手勢對白狼狂比狂嗆,嘶吼黑道滾回去,混亂中有人噴灑防狼噴霧,現場咳嗽聲四起又掀起騷動。

中華統一促進黨、前竹聯幫大老「白狼」張安樂1日下午率眾到立法院外,要據守在立法院的學生退出國出,一行浩浩蕩蕩在鎮江街與反服貿群眾形成對峙,警方則是築出人牆防止雙方起衝突。

綠營民代站在警方人牆之後,對著反反服貿群眾嗆聲,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口中罵著「白狼,俗仔!」還將大拇指朝下比出不滿手勢,更帶領反服貿群眾對宣傳車上的白狼頻頻叫囂,「你過來,白狼,你過來!」

面對王世堅又叫又罵,張安樂不甘示弱,「王世堅你沒買票嘛!不要像猴子在那邊吱吱叫。」一下子壓過王世堅的叫罵聲。雙方唇槍舌戰,王世堅要嗆人沒帶大聲公,但團結力量大,只看他對著白狼都快扯破喉嚨,氣憤一路叫囂,邊罵邊要作勢往前衝。

警方就怕起衝突,3、4排頭戴白帽警察手持盾牌,硬是把王世堅人馬跟白狼的反反服貿群眾隔開,壁壘分明,但即便如此,雙方依舊隔空開戰,反反服貿群眾跟著罵,「王世堅,你開旅館,去開旅館,黑道滾回去!」

互罵對方「黑道」,混亂中,有人使出秘密武器,咳嗽聲此起彼落,味道太難聞,有人咳到受不了用衣服遮口鼻,連警方也把鼻子摀起來,為了對付白狼,傳王世堅帶防狼噴霧劑以備不時之需,是誰按的不得而知,但對罵場合,一陣嗆辣味襲來造成騷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