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博多拉麵店調味 蔥蒜任取辣椒醬卻加收10元

我們想讓你知道…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連加湯都不用錢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知名連鎖博多拉麵,原本提供免費辣椒醬供顧客使用,但卻有民眾發現,最近辣椒醬開始要收錢,一個小疊子就要10元,民眾質疑,點菜單上,不論是加湯或是加麵要加收錢,都有明確標示,只有辣椒醬沒有列在點單上,業者解釋,真的是因為原物料漲價,只好做調整。

▼博多拉麵店調味蔥蒜任取,辣椒醬卻收錢。

乳白色的湯頭,麵條、海帶、蔥花、肉片,小火慢慢加熱,博多拉麵一直是台北人氣拉麵店,不過最近因為原物料漲價,一份辣椒醬要收10元,引來消費者抱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原本這裡的辣椒醬是任由客人取用不用收費,現在走到調味區,蔥花蒜末大方擺出來隨便顧客拿,就是辣椒要錢,而仔細看看點菜單上,加湯、加麵、加玉米,都明確標示要加10元。

偏偏辣椒醬加錢卻不在點單上,對此店家也解釋,獨門秘方辣椒醬製作材料,包括較貴的辣椒還有三星蔥,實在是不便宜,10克辣椒醬只好酌收10元,未來會盡快標註在菜單上,以免讓顧客進了門才發現,感受難免受到影響。(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