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艾菲化身精靈 外露內在美性感走秀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女性穿著內衣最怕悶熱不舒服的感覺,使胸下出現紅斑、濕疹等問題,而今年春季內衣質料不再只有「純綿」,少女內衣品牌easybody與美國國際棉花協會首次合作新品發表秀,品牌代言人袁艾菲化身成森林精靈性感走秀,展現女性內在美「純棉快乾、時尚潮流」的訴求外,她的好身材也鎖住全場目光。

▲性感精靈袁艾菲的好身材成為全場焦點,而她也說自己平常在家或逛街時,就會選擇純棉材質的內衣。(圖/記者洪菱鞠攝)

擔任純棉舒活內衣秀開場嘉賓的品牌代言人袁艾菲,換上佈滿花朵的純棉內衣後,更顯出豐滿美胸及細長雙腿的好身材。而對於內衣的挑選,袁艾菲特別注意是否為純棉材質,就怕一流汗,不透氣的內衣會產生悶熱、黏膩感。

▲「純棉快乾」是今年春季easybody特別強調的特性。(圖/業者提供)

今年春季內衣在質料上更強調「舒適」,easybody所發表的享樂系列,採用美國棉與大東紡織共同合作開發的「純棉快乾」棉紗素材,透過特殊的技術處理,布料在吸水後能快速將水份排到布料表面,讓身體表面保持乾爽。台灣奧黛莉內衣集團品牌經理陳玉芬表示,去年春夏款內衣的銷售業績有6成之多,但今年春季新品提升了內衣的功能性,因此預估業績可再成長1~2成。

▲內衣與外衣結合的BraTee加強穿著機能,在市場上有成長趨勢。(圖/業者提供)

近來內衣與時裝合一的「BraTee」市場接受度越來越高,上衣內加入立體罩杯設計,完全包覆胸部及下胸圍,活動時保持胸型平衡穩定、不晃動,成為新的「減衣哲學」!此次,凱渥時尚總監洪偉明二度為easybody操刀設計BraTee,以不對稱、傘狀下擺的顯瘦剪裁搭配趣味手繪圖案,開發出兼具潮服外觀及內著機能的系列商品,時裝版型結合當季時尚的流行概念,跳脫市場上基本款為主的同質性商品,讓女性穿出自我個性或是女人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