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童真的幸福!2歲萌妹「涼涼」開水壺變金魚嘴

我們想讓你知道…敲可愛的啦!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原來幸福可以很簡單!台北一名2歲的萌妹「涼涼」13日用水壺喝水時,對水壺彈起的蓋子感到新奇,連續發出「歐~」的驚訝聲,還睜大雙眼,櫻桃小嘴瞬間變金魚嘴,讓網友笑翻。

▼到底是什麼事情這麼有趣,讓「涼涼」瞬間嘟起金魚嘴?(圖/擷取自《涼涼》臉書粉絲團)

影片一開始,「涼涼」還因為爸爸的戲弄,不給她水喝而哭泣抗議,等她滿足地喝完後,開始研究起水壺蓋,彈起的瞬間她露出驚訝表情變成「金魚嘴」,天真無邪的反應都被父親用攝影機拍下PO上臉書,喚起不少網友早已遺忘的幸福感和童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涼涼」童真的反應讓網友笑翻,並直呼超可愛!也有人稱讚她根本就是戲精,也太好cue了。在粉絲專業上「涼涼」還介紹自己小名的由來,是因為媽媽希望她可以一直『涼涼』的過日子,相當逗趣。

▼「涼涼」最童真的直接反應讓網友笑翻!(此影片取自《涼涼》臉書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