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男友小祝又名「左手尖」 曾在立院工作

東森新聞記者蘇日宏、蔡清文/綜合報導

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是八里雙屍案主嫌,但她的男友對她不離不棄,這樣深刻的感情,讓不少人都很好奇這名男子究竟是誰?根據了解,謝依涵的現任男友綽號「小祝」,曾經在立法院工作,以「左手尖」的名稱在網路上相當活躍;另一方面,謝依涵的前任男友卻四處發黑函,指控她同時交8個男友等等,要讓外界認識真實的謝依涵。前後兩任男友對她有截然不同的態度。

▲謝依涵的男友小祝(左手尖)是業餘的攝影愛好者。(圖/取自網路)

外型斯文清秀,幾乎是相機不離身,謝依涵的男友小祝是一名業餘的攝影愛好者,經常協助拍攝婚紗,也難怪他和謝依涵出遊拍攝的照片,取景角度總帶點濃情浪漫的意味。小祝平常以「左手尖」的名號在網路上相當活躍,不過,命案發生後,左手尖將照片、文章封鎖,只有推特(Twitter)上還有他推薦媽媽嘴咖啡館的留言,而且只用到2月11日,之後就沒再發文了。

根據了解,小祝曾經在立法院工作5年多,一位立法院前同事說,「我見過(謝依涵),沒有特別的去了解這個女孩子,但是我知道他們打算要結婚了,而且這個女孩子看起來蠻……看起來是蠻單純的,喔,我非常非常的驚訝,怎麼會這樣子?」

▲謝依涵的男友小祝(左手尖)的臉書顯示跟謝依涵「穩定交往中」。(圖/取自臉書)

小祝斯文有禮貌,到現在在臉書上,小祝還顯示跟謝依涵「穩定交往中」,似乎信守著當初不離不棄的承諾。不過,另一名和謝依涵交往過的男子,卻是不惜發黑函要讓她身敗名裂,指控謝依涵在交換日記中,自爆同時跟8個男子交往,被姊姊罵「爛爆了,會遭天譴」,她還自豪認為是累積經驗,還說她認為男人只要有錢有勢,長得醜也有人要。現在對照她既是貼心女店長,又涉嫌冷血凶殺案,同樣的謝依涵,有著截然不同的評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