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依涵為陳進福代操股票 短進短出賠200多萬

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林忠政/台北報導

新北市八里雙屍命案,死者陳進福死後,戶頭裡的300萬元被提領一空,專案小組清查金流,發現媽媽嘴咖啡店長謝依涵從去年開始幫他操作股票,短短時間賠了200多萬元,也偷拿他的存摺印章盜領;今年1月,陳進福開始要求謝依涵還錢,案發當天,應該是雙方要談判,陳進福和太太張翠萍才會命喪黃泉。

陳進福去年把沖繩島的房子賣掉,賣得500多萬元,他把這筆錢存在戶頭裡,後來交給謝依涵,用他的帳號戶頭代操股票,原本想大賺一筆,最後竟然是慘賠,謝依涵短進短出炒股,不但賠錢,還盜領!帳面損失約200萬元,戶頭裡剩下300多萬元。

去年年底到今年年初,股市有一波小反彈,陳進福以為有賺錢,要對帳才發現謝依涵搞鬼,雙方發生衝突。警方懷疑,2月16日案發當天,雙方就是要談判,陳進福夫婦以為謝依涵要還錢,沒想到是一個死亡陷阱。

陳進福死後,謝依涵拿著存摺和印章,用螞蟻搬家的方式慢慢提領,竟然把戶頭裡剩下的300多萬搬光了,但是警方清查謝依涵的戶頭,發現裡面根本沒錢,是標準的月光族,扣除賠掉的200多萬,剩下的300多萬,是交給誰?還是存進別人的戶頭?現在以錢追人,只要找到這300多萬,破案就在眼前。

陽光女成殺人犯?壹週刊爆:桃色糾紛奪命

八里咖啡店雙屍命案震驚全台,許多人不解的是,外表看來活潑單純的謝依涵,怎麼會涉嫌殺人?《壹週刊》爆料,這起雙屍案起因疑似是桃色糾紛。今年78歲的陳進福把謝依涵當成女兒照顧,還會邀請她到家裡作客,曖昧情讓陳進福妻子張翠萍有怨言,週刊更爆料,謝依涵疑似用仙人跳,誘騙夫妻倆出面談判,因為錢談不攏才引發殺機。

陳進福把謝依涵當女兒照顧,互動比對一般人更親暱,傳出張翠萍對此有怨言,週刊爆料,兩夫妻失蹤前一天,張翠萍曾回娘家哭訴,老公陳進福的手年初遭人打斷,疑似遭到仙人跳,張翠萍懷疑主導者是謝依涵。

夫妻倆還被逼迫付鉅額賠償費,因此陳進福才會有變賣房產的動作,隔天兩個人煮好的飯都沒吃,就急忙趕到咖啡店,疑似就是帶著印章、存摺趕去談判,沒想到一去不回,更讓人懷疑陳進福該不會捲入桃色糾紛而喪命?

週刊調查發現,不斷出面喊冤的咖啡店老闆呂炳宏,和謝依涵關係也不錯,有員工向警方透露,咖啡店薪水不算高,員工流動率高,謝依涵還肯留下來,似乎和「人情」有關係。不過和謝依涵牽扯上的兩個人一個已經喪命,一個喊告謝依涵誣告,讓雙屍命案增添疑雲。(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