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揆滿意度僅3成 王金平:比以前的好,不是嗎?

記者陳佳雯/台北報導

針對媒體對行政院長江宜樺上任即將滿月進行的最新民調顯示,民眾對江宜樺任閣揆的滿意度僅3成,不滿意度達4成1,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12日表示,民調是人民的感受,「比以前的好,不是嗎?」

▼立法院長王金平。

行政院長江宜樺上任即將屆滿一個月,根據最新的民調顯示,江揆的施政滿意度僅3成,數據較前閣揆陳冲卸任前,滿意度僅上升2.25個百分點。

對此,王金平說,「閣揆以前的民調滿意度大概2成多,現在有進步」,他也強調,民調是一種人民的感受,一種反應,這個民調最起碼比以前的好一點。

至於核四公投要如何辦理?王金平則說,談這都還很早,「八字都還沒一撇,立法院都還沒正式處理這案子,以後再慢慢談,看整個情勢的發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